巴士

香港

指導區

指導司機

「指導區」令 Volvo 革命性「I-Coaching 服務」更見精煉,可對駕駛模式給予即時意見回應。在已定義的範圍內,您可以設定特定提醒門檻值。只要在敏感區域限制車速、過彎及煞車等參數,即可提醒司機行車更溫和謹慎。您可以隨心定義分區,數量及位置不限。

主動式駕駛支援

體驗過「Volvo I-Coaching」的強大威力後,您定必將之納入標準配置之中!再加上「指導區」,改良項目陸續有來。經驗豐富的司機固然深知如何舒適有效地行車,惟「指導區」及「I-Coaching」的即時意見回應亦通過實證,有助優秀司機精益求精!

安心乘車

在彎彎曲曲的山路上,即使只是低位出現側向力,司機也極需得到提醒,因為急彎有機會嚇怕乘客。只要運用「I-Coaching」的分區專用設定,即可令過彎過程更溫和流暢,乘客更舒適。

倍覺舒適

在交通走走停停的區域、又或許多乘客站立的車程中,加速及煞車都變得不方便。只要在這些分區裡應用較低的加速與煞車參數設定,即可令車程更平順,乘客更滿意。

減少排放

車輛長期閒置,會增加不必要的廢氣排放量;在指定時段過後,「I-Coaching」會對此發出警告。而且,在敏感區域中,「指導區」服務可讓您將閒置時間縮減至顯示警報前的1 分鐘。

指導司機

「Volvo I-Coaching」是簡單直接、效益極高的工具,有助提高司機表現。系統會對關鍵駕駛參數作出即時意見回應,協助專業司機採用更流暢、更高效的駕駛模式。

Volvo I-Coaching

I-Coaching 與指導區說明

上述服務效果即時可見,且歷時持久。其如何運作?

Downloads

Below are links to documents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benefits, features, facts and figures.

想了解更多?

歡迎查詢

想繼續討論?請填妥聯絡表格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

私隱權政策 *

如提交此表格並勾選私隱權政策選框,即表示您允許 Volvo Group 儲存您的個人資料,並用於與您查詢相關的目的。

私隱權通知及其他資訊

與銷售代表商談

尋找 Volvo 專責銷售代表,支援您履行日常工作,並達致最高效率與盈利。

本地銷售團隊聯絡資料

尋找經銷商

Volvo 擁有業內數一數二的全面服務網絡,全球經銷商與服務中心超過 1,500 間。

我們的經銷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