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

香港

分區管理

Volvo 地理圍欄

「Volvo 分區管理系統」正是地理圍欄技術的開發成果;我們毋須再跟進車輛、並在其越過邊境時予以記錄,反而可更改車載參數,並控制車輛在個別分區內的行為。您可以定義數量不限的分區,並為各個分區設定一系列特性。

邁向自動化

自動化服務對司機、以至一般營運人員而言,均作用極大,有助應對現今日漸繁複擠擁的交通。「分區管理系統」的一大優點為定義安全分區,藉以提升交通安全;而我們亦有其他應用程式,改善駕駛模式、乘客舒適度及環保效能。舉例來說,限速功能可大幅減輕個別分區的噪音問題。

管理分區

「Volvo 分區管理」功能可透過「車隊管理」用戶介面取用。在此畫面上,管理員可定義數量不限的分區地理邊界,並為各個區域設定一系列參數,例如車速限制或 I-Coaching 服務門檻值。

想了解更多?

歡迎查詢

想繼續討論?請填妥聯絡表格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

私隱權政策 *

如提交此表格並勾選私隱權政策選框,即表示您允許 Volvo Group 儲存您的個人資料,並用於與您查詢相關的目的。

私隱權通知及其他資訊

與銷售代表商談

尋找 Volvo 專責銷售代表,支援您履行日常工作,並達致最高效率與盈利。

本地銷售團隊聯絡資料

尋找經銷商

Volvo 擁有業內數一數二的全面服務網絡,全球經銷商與服務中心超過 1,500 間。

我們的經銷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