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

香港

Volvo I-Coaching

提升司機表現

「Volvo I-Coaching」是一項連線服務,有助持續改進司機表現。系統會對關鍵駕駛參數作出即時意見回應,協助專業司機發展更流暢、更高效的駕駛模式。在儀表板的獨立螢幕上,司機會獲得有關急加速、煞車過急、過彎過急、超速、超轉速及閒置提醒。

即時意見回應

「Volvo I-Coaching」是簡單直接、效益極高的工具,有助改進司機表現。系統會對關鍵駕駛參數作出即時意見回應,協助專業司機發展更高效的駕駛模式。實證顯示:「I-Coaching」在燃料消耗量及乘客舒適度方面可發揮持久的影響力。

駕駛模式優化,令燃料用量節省 5%*

應用「I-Coaching」後,成果顯著。在商業營運的真正案例中,客戶重設了上述參數,以迎合業務需求。司機們學懂了相關功能及應對提醒須採取的行動,並試行了六個月,效果理想;燃料用量節省了超過 5%,駕駛參數亦顯示車程舒適度大幅提升。

*資料來自澳洲一間大型營運商。

節省燃料

事實證明:「I-Coaching」可快速助您開發更具效益的駕駛模式。有報告顯示:單是採用「I-Coaching」,已足以節省 5% 燃料!

減少損耗

行車更平順,亦減低制動系統、輪胎等的損毀風險及不必要損耗;「I-Coaching」的確為您顯著減省保養開支!

乘客舒適度

對於乘客體驗而言,司機質素、座椅舒適度及車上設施同樣重要。採用「I-Coaching」後,您定能爭取更多稱心滿意的忠實乘客!

車隊管理的一部分

「Volvo 車隊管理系統」是一套連線服務,可讓您得悉確切營運狀態及車隊狀況,據真實數據採取行動,顯著減少燃料消耗,從而每月節省龐大開支,並在整體車隊的使用生命週期內提升效益。

為 I-Coaching 加入分區

「Volvo 指導區」是 Volvo I-Coaching 的附加服務,令其更見精煉;通過定義指導區,您即可微調司機取閱的意見回應,協助他們在路況更嚴峻的路段多加留神。
指導區

I-Coaching 與指導區說明

上述服務效果即時可見,且歷時持久。其如何運作?歡迎在此觀賞影片。

下載項目

如欲了解更多資訊,可依連結下載文件查閱。

I-Coaching 資料表 Format PDF Size 306 KB
分區管理資料表 Format PDF Size 3 MB

想了解更多?

歡迎查詢

想繼續討論?請填妥聯絡表格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

私隱權政策 *

如提交此表格並勾選私隱權政策選框,即表示您允許 Volvo Group 儲存您的個人資料,並用於與您查詢相關的目的。

私隱權通知及其他資訊

與銷售代表商談

尋找 Volvo 專責銷售代表,支援您履行日常工作,並達致最高效率與盈利。

本地銷售團隊聯絡資料

尋找經銷商

Volvo 擁有業內數一數二的全面服務網絡,全球經銷商與服務中心超過 1,500 間。

我們的經銷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