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

香港

司機表現

生產力關鍵

巴士或旅遊巴再超卓,都不能缺少優秀的司機;駕駛表現會直接影響燃料經濟效益、維修成本及乘客滿意度等重要商業因素

開支成本效益

車輛駕駛方式與您的商業成效有直接關係,而 Volvo 可為您呈獻多項改進工具;您可在車上增添「I-Coaching」服務,為司機提供即時回應,獲享歷經實證的持久效果;如要跟進駕駛行為,「Volvo 車隊管理系統」內附的「駕駛檔案」服務可提供全面詳盡記錄;而您更可根據記錄,選擇是否為司機提供訓練,又或以其他方式激勵司機。

乘客滿意度

您的乘客滿意車程嗎?乘客滿意度,很大程度要歸功於司機因應交通狀況變通能力,積極駕駛態度。無論是城際、城內還是觀光巴士營運,司機質素、座椅舒適度及車上設施對乘客體驗同樣重要。只要投資於司機訓練與「I-Coaching」,您即可爭取更多稱心滿意的忠實乘客;再加上「指導區」功能,您更可保證在講求謹慎駕駛的路段仍為乘客呈獻舒適旅程。

持續改善駕駛表現

駕駛習慣是提升燃料效益與乘客滿意度的關鍵要素,同時有效減少車輛損耗。Volvo 提供一系列智能服務,可助優秀司機精益求精。司機正是品牌大使;投資於司機表現之上,豐厚回報立見。

想了解更多?

歡迎查詢

想繼續討論?請填妥聯絡表格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

私隱權政策 *

如提交此表格並勾選私隱權政策選框,即表示您允許 Volvo Group 儲存您的個人資料,並用於與您查詢相關的目的。

私隱權通知及其他資訊

與銷售代表商談

尋找 Volvo 專責銷售代表,支援您履行日常工作,並達致最高效率與盈利。

本地銷售團隊聯絡資料

尋找經銷商

Volvo 擁有業內數一數二的全面服務網絡,全球經銷商與服務中心超過 1,500 間。

我們的經銷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