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

香港

Volvo Buses及躍達汽車交付香港首部B8R 70座旅遊巴

本司與我們的合作夥伴躍達汽車,非常榮幸攜手將香港首部使用B8R底盤的70座豪華旅遊巴, 交付給恆寶旅運有限公司。
Volvo B8R

恆寶旅運有限公司擁有超過 30 年的營運經驗 為大眾提供, 員工接送、屋苑穿梭、居民巴士、旅遊觀光、校巴接送、團體活動接送、車廂廣告等大型租旅遊巴服務;除服務大型企業,恆寶亦設有個人客戶專線,提供婚禮花車及私人大小型旅遊巴租借、中港跨境往來、機場與酒店往來等接送服務。

今次70座旅遊巴使用由瑞典Boras 生產的Volvo B8R 巴士車陣, 採用D8K歐盟六型引擎,擁有320匹馬力、六前速全自動波箱動力十足、配上先進的安全系統如Volvo電子煞車系統和電子穩定程式系統 (ESP)。此外,Volvo B8R車陣底盤提供高水平的煞車效能和出色的高速行車穩定性,加上低轉數高扭力引擎設計,提高載客量的同時,令引擎的廢氣排放及耗油減至最低,受惠於以上優點令B8R 更適合香港的運作環境。

由捷聯車身製作的全新70座車廂 ,配備全車LED燈具、座位上方的獨立冷氣風口和新設計的USB充電位置。而令車廂可以提升空間感的功臣,就是尾排車頂設計,高而闊和美觀令到整體空間感提升, 並容納更多座位,因此增加了整體座位容量。

交付車輛時更會提供由躍達汽車安排Volvo Buses 認證的司機教練, 提供全日的駕駛訓練, 內容涵蓋理論及實際應用, 確保巴士能夠發揮最大潛能, 提供最高營運率及整體效能。

多年來恆寶旅運與時並進不斷更新配備,提高安全性並提升優質的客戶體驗。恆寶旅運於2017年首次購入當時全球知名的Volvo B7R 旅遊巴士。

Volvo Buses Asia Pacific Region North Director – Emmanuel Jupet,提到 ”Volvo Buses 承諾成為客人最佳的生意伙伴, 今次好榮幸可以為恆寶旅運的承諾作出貢獻,為顧客提供一個安全、愉快及舒適的旅程。”

Volvo Buses 再次感謝恆寶旅運一直以來的信任及支持, 以及很高興與捷聯車身製造廠合力製造出全港第一部70座旅遊巴。

如欲了解更多關於70座旅遊巴詳情,請查詢 Volvo Buses 在香港的唯一授權經銷商

躍達汽車有限公司
電話:(852)37131766
地址: DD77, Lot 783 & 784, No.137,
新界坪車坪車路
Ping Che Road, Ping Che, New Territories
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