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

香港

車隊管理

緊貼動向,優化現狀

「Volvo 車隊管理系統」保證您時刻運籌帷幄,得悉確切營運狀態、車隊狀況、車輛何時在計劃以外停駛、以及司機的表現。舉例來說,燃料一般都是車輛使用生命週期中內最高昂的成本。只要知道車輛的行駛方式,並據此項數據採取行動,即可顯著減少燃料消耗,每月節省龐大開支,並在整體車隊的使用生命週期中內提升效益。

標準服務

    緊貼現況

    您將可獲得有關燃料消耗量、運行時數、平均車速、停站次數、負載重量等的實時資訊,全然擷取並傳輸到數據庫中。這些報告可據您的喜好組合彙整,用於簡報或進一步分析。

    在線預警

    「事件」功能可讓您監察正常運作期間進行的多項常規行動,例如:發火裝置點燃了多久、有多少道車門開啟、閒置時間、超速等。這些事件分門別類,可簡化比較及識別模式的過程。

    跟進優化

    駕駛習慣是減少燃料消耗、提升乘客舒適度、以及優化車輛整體狀況的關鍵。只要跟進加速、煞車、轉速、過彎、閒置時間及車速模式,您即可找出有待改善之處。您亦可添加「司機訓練」或「I-Coaching」,從速糾正錯處。

    開啟安全大門

    實時定位功能可讓您追蹤巴士動向,按需要查看其確切位置,有助預測相關巴士會提早到站、準時還是延誤。「定位」模組亦是我們獨特分區服務的基礎

優化營運,天天進步

「車隊管理系統」可為您送上嶄新層次的掌控力!只要跟進每輛車的動向,即可找出隱藏開支及有待改進之處。識別模式及趨勢後,您的決定將更具理據。此系統以我們在巴士營運車載資訊通訊範疇的豐富經驗為本,而我們亦有為全球多個城市的營運商提供服務。除了系統本身,Volvo 更可助您訂定分析與糾正計劃。

安全穩妥

Volvo 的連線服務善用來自數百個車載數據點的數據,以一系列通過實證的優質組件,從多個傳感器擷取數據,並在常據流動網絡上快速安全地傳輸。系統需求很基本:只要巴士具備 FMS 標準介面,用作數據擷取即可。

車隊管理說明

「車隊管理系統」可為您開拓全面潛能,跟進並優化營運模式。

申請車隊管理服務

無論您經營家族生意,手握三數車輛,還是業務範圍遍佈全國,「Volvo 原廠維修服務」都是您的完善之選,從便捷實用的「金級服務合約」到車房及工場微調零件物流不等,皆有涵括。

下載

您可經由以下連結下載文件,了解有關計劃優勢、特色、事實與數據的詳情。

想了解更多?

歡迎查詢

想繼續討論?請填妥聯絡表格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

私隱權政策 *

如提交此表格並勾選私隱權政策選框,即表示您允許 Volvo Group 儲存您的個人資料,並用於與您查詢相關的目的。

私隱權通知及其他資訊

與銷售代表商談

尋找 Volvo 專責銷售代表,支援您履行日常工作,並達致最高效率與盈利。

本地銷售團隊聯絡資料

尋找經銷商

Volvo 擁有業內數一數二的全面服務網絡,全球經銷商與服務中心超過 1,500 間。

我們的經銷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