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

香港

巴士備用零件

Volvo 原廠零件與眾不同

Volvo 原廠零件是原始的備用零件,與我們工廠製造您的巴士和旅遊巴時使用的零件相同。相同的規格、相同的測試、相同的品質。製造零件時會考慮與其他零件是否配搭,從而確保零件之間的工作協調性、安全性、可靠度。這就是 Volvo 原廠零件保障您的出車率和營運成本的方法,同時是其他廠牌無法複製的品質構面。

新零件還是循環零件?

身為 Volvo 車主,您可以選擇新零件、重製或整修零件。無論哪種零件,都符合其原始規格。由於這些零件最初都是由 Volvo 製造,因此是真正的 Volvo 原廠零件。

零件保養

我們的備用零件都具有保養。無論您選擇全新的零件或循環使用的零件,您都享有相同的保養服務。對於由 Volvo 授權的服務廠安裝的零件,我們提供延長至兩年的完整保養。

遍佈全球的經銷網絡

我們的經銷商網絡由在全球各地重點位置的區域和中央倉庫支援。透過物流合作協議 (LPA),即可自動補充經銷商的庫存,從而確保零件的可用性。

原廠零件 – 價格與成本的隱藏差異

使用 Volvo 原廠零件,您還可以享有 Volvo 品牌的核心價值。我們以負責任的態度採購材料,遵循永續發展和高安全標準來生產所有組件,並確保嚴謹的品質保證。從標示的價格來看,仿製的零件可能更便宜,但實際上,始終如一的可靠性和保障出車率對整體使用成本來說更重要。意外故障的花費會立即消除所謂的低價優勢。讓您的 Volvo 保有 Volvo 的一貫品質。

循環零件 – 永續發展的選擇

Volvo 重製和 Volvo 整修零件提供多項重製和整修的 Volvo 零件,從完整引擎到個別組件都有,例如:水泵或起動機。您可以找到您需要的任何零件,從空調裝置、控制單元、變速箱和渦輪增壓器到離合器套件和電動車組件。簡單來說,它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原廠品質。

使用生命週期的一部分

循環備用零件的理念是,我們更新應更換的組件,並讓零件如新品一樣優質。與新零件唯一的差別在於,無論是價格或對於環境的衝擊,都會更低。而重製和整修是指使用更少的原材料,以及消耗更少的能源 — 亦即是說,減少了碳足跡。Volvo 重製零件是按照原始規格再製造,甚至還符合最新的標準。在品質及功能方面亦與全新零件相同,甚至享有同樣的保養。

Volvo 重製或 Volvo 翻新零件?

這兩種類型的 Volvo 循環零件均按照各自對應的品質控制流程處理。內部的磨損組件都會更換為新組件,以確保與新組件擁有相同的功能。在外觀上,重製零件具有新零件的外觀,而整修零件則不會進行任何外觀修復。Volvo 重製零件的耐用性與全新 Volvo 原廠備用零件相同,而 Volvo 整修零件的耐用性可能略低。儘管如此,兩者都享有與新備用零件相同的保養服務。與新的或重製零件相比,Volvo 整修零件的供應量可能有限。

Volvo 重製零件

我們的 15 年零件供應承諾

無論您駕駛哪一款 Volvo 巴士或旅遊巴,或者是何時購買,您的出車率都是我們的首要任務。因此,我們在車輛型號停產後的至少 15 年內都會繼續製造和供應重要零件。

已安裝零件保養

Volvo 原廠零件享有 2 年的已安裝零件保養服務。如果零件在頭 2 年內因保養內的缺陷而出現故障,我們會負責維修或更換零件。由 Volvo 授權的服務廠執行的工作具有完整的保養服務,包括維修或更換零件,甚至包括間接損失。

維護 Volvo 安全

多款備用零件都與巴士的整體安全息息相關。而煞車和轉向組件明顯需要最高的品質標準,但這亦是相容性和交互性的問題。如果您選擇仿製的煞車片,EBS 和 ESP 系統可能會或可能不會正常運作。雜牌的交流發電機不一定能由您車輛的電氣控制系統正確操控,因而有機會導致故障、甚至損壞。

想了解更多?

歡迎查詢

想繼續討論?請填妥聯絡表格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

私隱權政策 *

如提交此表格並勾選私隱權政策選框,即表示您允許 Volvo Group 儲存您的個人資料,並用於與您查詢相關的目的。

私隱權通知及其他資訊

與銷售代表商談

尋找 Volvo 專責銷售代表,支援您履行日常工作,並達致最高效率與盈利。

本地銷售團隊聯絡資料

尋找經銷商

Volvo 擁有業內數一數二的全面服務網絡,全球經銷商與服務中心超過 1,500 間。

我們的經銷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