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

香港

Volvo B8R

車款設計,時刻運行無阻

Volvo B8R 可為要求最嚴謹的客戶呈獻我們產品服務的精髓:超卓功能、乘客舒適度與生命週期生產力。這款車型可靠,省油,內置 Volvo 享負盛名的安全系統。無論您需要勤懇耐勞的通勤車款,還是舒適好坐的旅遊巴,一切皆以 Volvo 精神與靈魂推動!

真正功能百變

Volvo B8R 可迎合通勤、轉乘以至中短途旅遊巴營運方面的一切需求,備有 2 軸或 3 軸版本,以及一系列自動變速箱選項,當中包括出眾優越的 Volvo I-Shift。此外,這款車型還採用了平頂框架,專為高效優質車身而設,助您輕鬆打造完美 Volvo 車輛。

世界領先燃料效益

8 公升引擎效能強勁,穩守 Volvo 領先全球的燃料效益地位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一系列服務,進一步降低耗油量,當中包括連線為本車隊管理系統,助您全面控制每輛車的性能。

提升司機表現

司機工作環境符合頂尖人體工學原則,屬市面上數一數二之選,且傳動系統的彈性與動力資源更是出色,毋庸置疑。如果您指定選用 Volvo 獨一無二的動態轉向系統,司機還能受惠於在狹窄環境下提升的巡航穩定性和優越的操控性能。

保證客戶稱心滿意

乘搭巴士應當是一種樂趣—登上 Volvo B8R,體驗的確愉快自在,一年四季,日日如是!一段悠閒輕鬆的旅途,對乘客至關重要;而 Volvo 的底盤良好平衡,正是為此而設。另一方面,Volvo 巴士的可靠性能通過實證,乘客定能安全準時地抵達目的地。

功能 

Volvo 動態轉向系統

Volvo 動態轉向系統是自動力轉向功能發明以來,在駕駛舒適度方面最重大的突破,其完美的穩定性,可令駕乘體驗更流暢,亦減少司機肩頸承受的壓力疲勞。

運行時間真正有保證

《服務合約》及《零件供應合約》可保證 Volvo B8R 旅遊巴時刻運行無阻,經年常新。

純動力

8 公升歐盟六期引擎不僅潔淨度數一數二,更強勁高效;再者,我們的維修服務可為您節省高達 10% 的燃料成本。

服務

想了解更多?

歡迎查詢

想繼續討論?請填妥聯絡表格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

私隱權政策 *

如提交此表格並勾選私隱權政策選框,即表示您允許 Volvo Group 儲存您的個人資料,並用於與您查詢相關的目的。

私隱權通知及其他資訊

與銷售代表商談

尋找 Volvo 專責銷售代表,支援您履行日常工作,並達致最高效率與盈利。

本地銷售團隊聯絡資料

尋找經銷商

Volvo 擁有業內數一數二的全面服務網絡,全球經銷商與服務中心超過 1,500 間。

我們的經銷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