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士

香港

Volvo B11R

專為出色表現而打造

Volvo B11R 正是出色旅遊巴業務的中堅支柱—無論您需要優質旅遊巴還是可靠的長途交通工具,B11R 都將超乎您預期,其 D11 引擎尺寸適中,燃料效益高,有效減省營運成本;而 Volvo 產品品質優越,則可保證卓越功能、乘客舒適度與生命週期生產力。另一方面,Volvo 亦是更安全之選擇。

可靠的經營成果

Volvo 底盤將為您帶來多年的業務生產力,其高效傳動系統具有出色環保表現,揉合堅固車架與舒適的懸架系統,您將獲享豐厚營運盈利,多年如是。

世界級安全性

旅遊巴建構於 Volvo 底盤之上,將受益於數項關鍵的內置安全功能—其中,煞車與道路處理系統正是底盤的主要優點。如發生意料之外的狀況,底盤具備多項結構性特質,可以保障司機以至其他車輛的乘客。

全方位駕駛樂趣

B11R 肯定深得每位司機歡心,其獨特的道路處理功能與強大引擎所帶來的輕鬆回應機制相輔相成,讓您感覺與巴士「人車合一」。Volvo 12 速 I-Shift 變速器則專為旅遊巴觀光行程而優化;如果您指定選用 Volvo 動態轉向系統,更能獲享超卓駕駛體驗。

環保效能

Volvo 11 公升歐盟六期引擎的潔淨度冠絕同級車型;再加上我們的節能服務,您可節省高達 10% 的燃料開支,並減少同等的二氧化碳排放量。我們將引擎稍為縮小,性能依舊無與倫比,燃油消耗量及車身重量卻得以減低—這正是恰到好處的尺寸!

Volvo 動態轉向系統

您可為 B11R 選用 Volvo 動態轉向系統,令駕駛過程更流暢,操控更輕鬆。

運行時間真正有保證

Volvo《巴士服務合約》可保持您的 Volvo B11R 時刻正常運行,經年常新。優化保養工序由專家主理,這項投資, 物超所值!
服務合約

純動力

11 公升歐盟六期引擎配備高達 460 匹馬力,令駕駛過程輕鬆流暢;配合我們的增值服務,更能為您節省高達 10% 燃料成本。

服務 

想了解更多?

歡迎查詢

想繼續討論?請填妥聯絡表格,我們將盡快回覆。

私隱權政策 *

如提交此表格並勾選私隱權政策選框,即表示您允許 Volvo Group 儲存您的個人資料,並用於與您查詢相關的目的。

私隱權通知及其他資訊

與銷售代表商談

尋找 Volvo 專責銷售代表,支援您履行日常工作,並達致最高效率與盈利。

本地銷售團隊聯絡資料

尋找經銷商

Volvo 擁有業內數一數二的全面服務網絡,全球經銷商與服務中心超過 1,500 間。

我們的經銷商